close

    母親節不一定要送多貴重的大禮,來點甜甜的蛋糕,絕對會讓媽媽感到驚喜。網購人氣商品高雄造型蛋糕店推薦,推出母親節禮盒系列,內含人氣商品高雄造型蛋糕店推薦可以讓消費感受到暖暖的幸福感,想要如何度過高雄造型蛋糕店推薦這個溫暖又感動的節日,通通可以依心情轉換做調配。












▲劉德華泰國拍茶廣告,墜馬遭踩傷腰脊。(圖/達志影像、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採訪報導

天王劉德華近日到泰國拍攝廣告,內容需要拍攝騎馬畫面,但拍到一半馬兒突然發狂爆衝,墜馬後還遭重踩,腰脊骨當場斷裂,緊急搭乘醫療專機回到香港就醫。對於馬兒爆衝的情形,桃園的酷酷馬野外騎馬場的教練表示,可能是因外界聲音干擾受到驚嚇,才會將人從身上甩開。

▲目前搭乘醫療專機回到香港就醫桃園母親節餐廳推薦母親節活動餐廳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桃園的酷酷馬野外騎馬場,邱姓教練表示,馬兒是非常容易受到驚嚇的動物,可能因外生日蛋糕宅配人氣店家 淡水界過多的聲音,像是雜音、鞭炮聲、施工聲、鐵棍鐵敲打的聲音等等產生緊張感,或是騎馬人員不小心踢到肚子邊緣,會有逃跑行為甚至將騎馬員甩開。可騎乘的馬匹都受過專業訓練,依照穩定性訓練時間不同,期間會讓牠們習慣各種聲音,避免發生不必要危險,但看到太多人部分馬匹會特別敏感,受到一點點驚嚇便會爆衝想逃跑。

▼馬兒容受外界的聲音驚嚇,看到太多人也特別敏感。

他也提到,許多人會因為騎馬太緊張手腳亂踢,若是不小心踢到肚子周圍,馬兒就會像催油門一樣,不停往前衝,因此事前會做提醒,除了盡量保持冷靜之外,和馬匹的互動也十分重要。若是不小心墜馬,首先要保護頭部,盡量以屁股跟背朝地,落地之後立刻離開原來的位置,因為馬受到驚嚇會原地踱步或是亂踢,待在原地的話會有被踩傷的危險。

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

「那是監高雄彌月蛋糕推薦獄!」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

帶汪汪回家!他們卻當起石獅子?

一下就老了...「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

哀號慘死!楠梓又有「訓狗獵貓」

心急找主子抬頭...皇上駕崩?

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

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

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

想煮蜆精意外收編「神奇田螺」

報復愛狗人士?網友直播解剖活狗

波斯貓臉掛微笑「謝謝你救我」

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



黨產會指出,民生建設基金會歷屆董事長多為同時擔任國民黨財委會或行管會主委。(記者楊淳卉攝)

2017-01-2014: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黨產會追查國民黨所屬的民生建設基金會,結果發現該基金會十分神秘,連基金會董事長邱大展都透露,民生基金會只有近10年的財務報表,前黨主席連戰都說過往沒留下任何資料。《聯合報》報導,民生基金會連國民黨內都感到相當神秘。邱大展表示,前黨主席連戰、連戰黨主席任內的黨秘書長林豐正都不知道民生基金會資料去向,前黨主席李登輝時期的黨秘書長黃昆輝還要林豐正自己找。此外報導指出,基金會董事名單都是行管會人員,邱大展再爆料,這些人是資深黨工,「各有山頭」,非他所能控制。邱大展說黨產會整理的資料比他還多,邱對黨產會母親節餐廳 新竹主委顧立雄說:「我們要去你們那裡看」。本報報導,國民黨於1978年以中央財務委員會之名義,捐助成立民生建設基金會,其組織目的為「宏揚中華民國憲法規定之立國基本原則:三民主義,對社會上有助於實現三民主義之活動事業、團體或個人提供財務上之協助」。根據2003年台北地院判決書揭露,民生建設基金會與國民黨關係匪淺,還有可能是國民黨籌措經費及調度資金的白手套。

(路透東京27日電)好萊塢影星雷恩葛斯林和「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今天在奧斯卡入圍名單公布後的首場記者會上強調,是團隊合作成就了這部榮獲奧斯卡提名的作品。 32歲的達米恩查澤雷(Damien Chazelle)說,「這部作品仰賴愛的力量完成,確實也是團隊合作的成果」;達米恩查澤雷可望成為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最佳導演得主。 他說:「製作這部電影時,許多人一同將水準發揮至如此高程度,並讓自己超越極限, 人數多到難以置信,所以我非常高興有這麼多人獲得肯定。」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24日獲奧斯卡14項提名,成為入圍最大贏家。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變得更多元,洗刷了過去兩年#奧斯卡太白(#OscarsSoWhite)爭議。 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與雷恩葛斯林(Ryan Gosling)這對銀幕情侶檔主演的音樂愛情片「樂來越愛你」入圍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導演、配樂和劇本等14項大獎,平了1997年賣座強片「鐵達尼號」(Titanic)和1950年電影「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的紀錄。 艾瑪史東在劇中飾演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雷恩葛斯林則飾演她的爵士鋼琴家男友。 將與「樂來越愛你」爭奪最佳影片的作品,有青春電影「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科幻片「異星入境」(Arrival)和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執導的戰爭電影「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此外還有「藩籬」(Fences)、「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漫漫回家路」(Lion)、「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和「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5部電影。 這部音樂愛情電影全球票房已衝到1億7400萬美元。中央社(翻譯)
DA7C476A16AC2C13
arrow
arrow

    joannme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