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忙於工作都沒有時間好好的交異性朋友 線上約會平台

    最近我朋友去參加了Paktor Premium的活動(就是我下面文章介紹的第1家) 線上約會平台

    突然在某天就跟我說他交了一個女朋友,讓我覺得緣份真的是說來就來

    在於你有沒有給自己一個機會 線上約會平台

    如果你也想多認識異性朋友,可以參考我這篇文章分享的幾個管道

    搞不好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就此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喔!

     

     

    Paktor Premium專門執行一對一實體交友服務,揮別以往的婚友社,以數據分析來找尋理想的另外一半。線上約會平台Premium與加拿大的數據公司合作,能夠提升至80%的精準配對,讓每一個會員能夠與符合內心理想的對象認識、約會,進而步入禮堂,結合科技與客戶至上的服務,堅持與會員們的約定,希望協助有需求的人,找到真愛。Paktor Premium一對一約會交友,是一個針對單身男女的約會服務!線上約會平台初次註冊以及訪談都是免費,先到網站註冊,填寫你想要找的對象條件,越詳細配對就會越精準!先在網站註冊填寫你的理想對象條件,之後正妹愛情顧問會請你到辦公室訪談,針對你的需求做了解。線上約會平台每位會員要透過訪談,確認身分才能夠成為正式會員!接著你的專屬顧問會依據你提出的條件,找到適合的對象,並幫你安排實體一對一的約會,一場屬於你們的約會!



背著24萬元衛星追蹤器的玳瑁「魷魚絲」,今年3月29日在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幕前夕野放,不只成為綠博展覽「歸來的人」主角外,野放當時也吸引媒體報導、民眾圍觀,怎知綠博結束了、3個月後,今天牠被人發現陳屍在菲律賓呂宋島,當地政府憑著身上的追蹤器和編號通知台灣,野放魷魚絲的海龜實驗室也證實此事。

去年12月在宜蘭落難的玳瑁「魷魚絲」,經過國立海洋大學團隊治療康復後,3月29日救傷隊將牠野放回大海,當時海大教授程一駿為牠裝上價值24萬的「衛星追蹤器」,還期許魷魚絲成為海洋大使,讓外界更了解珍稀的玳瑁族群。

當時宜蘭縣政府農業處主辦海龜野放活動,希望能藉此了解數量稀少之玳瑁海龜族群在海中移動路徑,並結合2018宜蘭綠色博覽會龜來的人展區之主題,在綠博期間同步進行動態展演,讓來到展區的大朋友小朋友可以一起追蹤海龜神秘的海中旅程。

怎料綠博結束後,海龜議題也隨之消逝,野放3個月後,今天菲律賓當局通報我方魷魚絲的噩耗。

「國家地理雜誌」臉書粉絲專頁稱,昨天下午接獲菲律賓環境及自然資源部傳來的照片,表示有民眾在呂宋島西部的一處海灘發現一隻海龜屍體。經查證後,確定海龜是編號TW5151的「魷魚絲」。魷魚絲離開台灣後,先是往日本琉球群島方向前進,經過短暫的停留後,一路向南抵達菲律賓海域。

該粉絲專頁表示,目前所知,「魷魚絲」並非死於人為捕殺因素,而是死於自然因素,只是暫時無法確定死因為何 。雖然「魷魚絲」的死令人難過,但這卻是一項經由媒體與網路達到國際海龜保育的實例。

當時照料及野放海龜的「海洋生態暨保育研究室」臉書也同步證實此事,表示接到消息後非常痛心,「實驗室這邊已經跟菲律賓發現魷魚絲的保育團體聯繫上了。」

他們表示,「藉由魷魚絲的案例讓我們知道野生動物的病理上還有許多的不瞭解,而且海龜保育是超越國界的,海龜保育我們會再更加努力。」

【相關閱讀】



?海大證實野放玳瑁命喪菲律賓 程一駿:很遺憾


海大教授程一駿當初帶領團隊野放海龜魷魚絲,吸引民眾圍觀、媒體報導。本報資料照
分享
海龜魷魚絲被發現命喪菲律賓呂宋島沙灘。圖/擷取自國家地理雜誌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
海大教授程一駿當初帶領團隊野放海龜魷魚絲,吸引民眾圍觀、媒體報導。本報資料照
分享
海大教授程一駿當初帶領團隊野放海龜魷魚絲,吸引民眾圍觀、媒體報導。本報資料照
分享
海龜魷魚絲被發現命喪菲律賓呂宋島沙灘,身上的號碼證明身分。圖/擷取自國家地理雜誌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


約會
9C76759C3FDC41FD
arrow
arrow

    joannme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