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伊林娛樂模特兒陳詠芯(Cindy)是《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5》參賽者,節目自4月開播已進入尾聲,她過關斬將打進前5強,贏過2次最佳照片賽,但一群女孩同處一室難免有摩擦,脾氣好的她因看不慣好友被欺負,數度被捲入紛爭,除幫朋友仗義執言,還協助雙方調解,她無奈笑說:「我當和事老的畫面都被剪掉了!」

銀行信用卡分期手續費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 哪家信用卡電影票買一送一

Cindy坦言《名模生死鬥》系列中,吵愈凶愈容易好用信用卡上鏡頭,她個性溫和,每一集的畫面量和專業表現似乎不成正比,她不以為意,對其他女孩的吵鬧很看不慣,也對畫面多寡想很開:「又不是鏡頭多就可以走到最後!」《生死鬥》沒劇本

名模間的小團體和爭執難道不是製作單位安排的腳本?Cindy證實節目完全沒劇本,「畢竟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突然要24小時黏在一起,總會產生各種狀況。」她透露,去年隻身前往新加坡錄製節目,手機被製作單位沒收與外界斷聯,卻在拍攝過程中交到不少好友,在鏡頭外,女孩大多能放下輸贏,不吝在別人勝利時給予讚賞與鼓勵,這是在播放過程中較少看到的溫馨場景。比賽走到前5強,Cindy反而缺乏自信,「想要做到更好,但一直無法讓自己和別人滿意。」感受到評審對她的要求很高,同時承擔追不上其他前輩的壓力,當下只能自我打氣:「我很好!我很棒!」雖然是「硬著頭皮撐下去」,也不忘激勵自己:「期許能一步一步向前,不要空手而歸。」節目每周六晚10點在Star World首播。(中國時報)

海外刷卡回饋



631C79C253B3E3F0
arrow
arrow

    joannme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