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里程信用卡 哩程累積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信用卡海外刷卡回饋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遊戲開發商 Marc Greiff 推出的街機風運動模擬遊戲《Infini Golf》現在已經免費上架App Store。

這款遊戲的風格和《Flappy Bird》十分相似,同樣是一款考驗玩家耐力的遊戲。在《Infini Golf》中,玩家要利用力學發射高爾夫球,目標是一次性讓球落入另一端的球洞之中。當然,想進球自然不會那麼簡單,遊戲採用了無盡模式,你需要一遍又一遍的磨練你的力度和控制角度,永無休止的挑戰更難的關卡。

遊戲畫面清新亮麗,簡約的像素風也是精緻討喜,不僅可以解鎖成就還能在排行榜與小夥伴一決高下,《Infini Golf》現在已經免費上架!

更多閱讀

3D解謎遊戲《Shadowmatic》影子模仿術

《Survivor Isle:the Escape》逃出無人荒島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20



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oannme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