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越雜誌》主辦的「2017卓越銀行服務評比」日前揭曉,台中銀行榮獲非金控類銀行評比「最佳潛力獎」的殊榮。銀行副總經理董益源13日的頒獎典禮上代表領獎,從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手中接下獎座。



土城 火鍋料宅配台中銀行在2015年7月由現任董事長賴進淵擔任總座期間,吸納金融優秀人才、擴大財富管理產品線、增設金融商品行銷及消費金融部門、訂定明確關鍵績效指標,透過組織改造順利提升營運成長動能,銀行總資產迅速突破6000億元大關。今年7月由出身台中銀行基層的賈德威接任總經理,導入新的績效管理思惟,盼將「本國第一線、社會最期待、顧客最信賴」的願景,及「客戶、服務、產品、專業、公益」的核心價值融入整個營運環節樹林火鍋推薦,重新強化組織及團隊向心力。

台中銀行期許對內持續提升金融服務業的核心價值,落實執行「法令遵循、風險管理、績效管理」;對外則以「用心盡在其中」的企業品牌精神,不斷超越社會期待及客戶需求,成為最貼近消費者的全方位金融集烤肉食材 湖口團。(中國時素食年菜外賣報)

八德烤肉食材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joannmek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